柏舟

一看就很没文化。

【填词】早安,我的少年

新年快乐

被一个app虐到了,想给制作组寄刀片。
然后写了这个
计划过年再填一首古风

填的时候比较放飞,没有完全照着曲子来(不过尽量把大部分字数对齐了),随便看看就好,别跟着唱😂
安利一下曲子,非常好听,已经循环这个作者的歌两天了,简直有毒

曲:誰か(the charm park)

都死去了 那些我送你的花
牵着岁月的白马 把那些心情遗忘
开朗的笑容
上扬的语调
还是很温柔对吧 和从前一样
早安午安晚安 一起度过的幸福的一天

别哭啊 发生了什么吗
对不起 我都忘记了

那些光 原来是冷的啊
触摸到的时候会 感到疼痛和不安
那就忘记吧
全部都忘记吧
今天也要温柔地 和你说着话
早安午安晚安 这样才可以陪在你身边

别哭啊 发生了什么吗
对不起 我都忘记了
我的世界的边缘 连接着你世界的边缘
那些心情啊 就当它们 走失了

倒映在你的眼睛里 让人想要去爱的
世界的影像

别哭啊

别哭啊 发生了什么吗
对不起 你也忘了吧

评论(1)

热度(2)